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应用韩语专业2010届优秀校友-田鹏


应用韩语专业2007级学生田鹏,经学校推荐,于2013年有幸到韩国姊妹大学湖南大学提升学历,获取了经营学专业学士学位,现就职于北京语言大学出版社海外拓展部,主要负责韩国及东南亚等地区的图书销售、版权洽谈等业务。曾在2019年出版参考中共同发表了《国际汉语品牌教材走入海外过敏教育体系》文章。

现已毕业十年有余,这十年我有了幸福的家庭、有了舒心的工作。我能够有今天的生活,我要感恩母校-长春光华学院,感恩外国语学院。感谢我的老师们,是你们渊博的学识、严谨的治学态度,让我们学着如何“做人、做事、做学问”;感谢我们的学院,努力为我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为今后的人生发展铺平道路。

最后,衷心祝愿我们的母校与时俱进,屡创辉煌;祝愿外国语学院蓬勃发展,再谱华章;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大展宏图。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