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应用韩语专业2017届优秀校友-康正

    康正,韩国首尔市立大学行政学研究生在读。2014年9月考入长春光华学院应用韩国专业,2016年9月自费留学韩国大真大学,语言班在读期间,获得第一名奖学金和全勤奖称号;本科在读期间担任留学生代表及副代表,因成绩优异多次获得韩国大真大学国际交流院推荐的外国人A类全额奖学金、B类50%奖学金、TOPIK奖励金。另外,担任外国人宿舍栋长,获得名誉奖学金;同时,还在国际交流院勤工俭学,获得勤工俭学奖学金。此外,还参加韩国边境地区大学生和平经济讨论大会,韩国4.19革命海外留学生探访团,韩国国会和韩国电力企业探访,学术会议(韩半岛新经济指导构成的构想和作业),地区发展会议(和平时代南北合作桥头堡城市抱川),第7届中韩公共外交论坛等活动。

    2014年9月,我有幸成为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应用韩语系学生中的一员,幸运地遇到了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诸位悉心教导我们的老师们。尤其是韩建老师孜孜不倦的教诲,使我的人生道路出现了新的转折点,使我逐渐地对应用韩国产生了兴趣;同时其他韩语系老师(感谢王勇老师、刘文华老师、张雪花老师等)在教授专业知识的同时,也言传身教的指导我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鼓励我们勇于选择适合自己的人生道路并坚持走下去。正是有了老师们给予的指导和信心,我才走上了适合自己的道路。在此祝愿母校在建校20周年能取得更好的发展。愿各位学弟学妹能好好利用在校时光,认真对待每门课程,多动脑,勤动手,不断的全面提升自己,让我们以实际行动为母校增光添彩。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