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社会工作专业2018届优秀校友-柳贻冉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眼我已经来到长春光华学院两年了。在这里我遇到了人生第一个转折点,那就是我很幸运地加入了外国语学院社会工作系,在这里让我受益匪浅,从此改变了我的人生。
    这里有友善的同学,和蔼可亲的老师们。刚刚进入大学的我还是一名名副其实的学渣,懒散、傲慢、玩世不恭。后由于我的家庭出现了变故,使我下定决心好好学习,早日为家庭减轻负担。在努力学习的过程中,我遇到了给予我前途很大帮助的外国语学院的商薇院长、戚旭娣老师、韩建老师,是他们给了我去青岛鹏腾国际邮轮学习的机会。这对于我是一个崭新的舞台,让我有机会实现自己的梦想。我带着老师们对我的期盼,在青岛鹏腾国际邮轮公司刻苦学习了三个月,顺利通过了“美国皇家加勒比邮轮公司”的面试,让我的前途不在迷茫,实现了驰骋于蓝色海洋的梦想。同时,也使我第一次体会到“学校是我们的第二个家”的真正含义。韩建老师和戚旭娣老师就像这个家庭的大哥哥大姐姐一样,不管我们在学校遇到什么困难,他们随时都会站在我们的身前,为我们遮风挡雨。在这里的每一位老师都不求回报地为同学们着想,就是希望我们同学们都能有个好的未来。他们用行动诠释着“大爱无私”。感谢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感谢老师们!我爱你母校!我爱你梦想开始的地方! 

 

                                                
                                                          
                                                 柳贻冉

                                    2019年10月31日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