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应用韩语专业2009届优秀校友-张丹丹

    张丹丹,我校外国语学院应用韩语系2009届毕业生。在应用韩语系学习毕业后,赴韩国湖南大学留学深造。2012年8月拿到湖南大学的经营学学士学位,之后又申请了湖南大学的韩国语教育专业研究生。通过两年的学习,拿到了韩国湖南大学韩语教育专业硕士学位,并取得了韩国的韩语教师资格证2级证书。

    目前已经来韩国十年了,在韩国光州求学五年毕业后,来到济州岛工作。现就职于绿地集团韩国分公司所在的济州岛开发事业部。在此感谢长春光华学院对我的培养及为我提供的留学机会,使我的人生阅历增添了丰富的色彩。感恩母校,愿母校越办越好,培养出更多的优秀学子。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