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应用韩语专业2010届优秀校友-安理
 
    安理,2010届应用韩语系毕业生,毕业后在母校长春光华学院工作至今。
    在校期间:在系主任王勇教授、许少春教授以及全体教师们的耐心教导下,秉承着“励志拼搏,敢为人先”的院训,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干部”、“文体先进个人”以及校级、国家级奖学金等荣誉。
    任职期间:怀揣着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入职工作,在外国语学院院长商薇教授的悉心调教下,工作中始终坚持“爱岗敬业、踏实做人”的原则,获得过“长春光华学院转设工作先进个人”、“长春光华学院就业指导先进个人”,连续四届获得“优秀党员”以及由吉林省外办、长春市出入境管理局联合颁发的“吉林省外籍人员管理先进个人”等奖项。
    最后,由衷地感谢外国语学院对我的培养,特别感谢商院长在工作中给予我的帮助。古语道:“滴水之恩,涌泉相报”,我会将感激之情化作动力,为母校的发展增光添彩!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