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应用韩语专业2010届优秀校友-赵小科

    赵小科,长春光华学院外语学院应用韩语系2010届毕业生。长春光华学院毕业后,前往韩国首尔中央大学的韩国语教育专业深造,本硕连读。在长春光华学院就读期间,感谢老师们的辛勤栽培,使完全零起点的我,打下了扎实的韩国语基础,在校期间,拿下韩国语能力考试中级、高级。到了韩国首尔,在首尔外国语大学读了半年预科班后,顺利地进入了韩国中央大学。留学期间连续6年获得全额奖学金。6年期间边上学,边工作。为丰富个人阅历,化妆品,留学,旅游,整形,翻译等行业一一体验学习,并成立了自己的旅游团队—小蝌蚪在韩服务。我们团队接待来自全世界各地的华人朋友,国内的朋友,真正体会到了学习韩语的乐趣,也感受到韩语给我的人生带来的方向标作用。回国后,在青岛投资了一家整形医院,并在河北开办了属于自己的韩货化妆品店—小蝌蚪韩妆。现就职于河北一家中韩半导体公司,主要负责翻译工作。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