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日语专业优秀校友-范凡

   5月15日晚,日语系毕业生范凡同学,毕业之后赴日留学,现在在东京奥运会组委会工作。作为光华校友会日本分会的主要负责人,范凡同学一直尽力帮助学弟学妹们,为光华建设添砖加瓦。考虑到在此疫情期间中日交流机会减少,为了给日语专业的学弟学妹们创造更多的和日本人直接对话交流的机会,范凡倡议并组织他的东京奥运会组委会的同事们开展了此次活动。
   日语系学生与日方人士主要围绕着疫情期间的学习与生活、日本年轻人的时尚文化、自己的美丽家乡以及东京奥运会等话题,用日语开展了交流。
参会的日方人士高度评价了日语专业同学的认真学习、踊跃交流的积极态度,日语系同学也感到通过交流,自己的口语表达和国际视野都有所提高。
   今后日语系将在校友们的协助下,继续开展中日在线日语交流活动。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