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考研信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开展考研宣讲会——长春理工大学专场

为激发学生考研积极性,帮助学生了解相关政策及考研信息,外国语学院英语系主任毕晨慧特邀长春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张一宁、副院长王欣于2022922日开展考研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英语系主任毕晨慧主持,副院长孙玲琪老师出席参会。                                          

嘉宾简介

张一宁教授,长春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硕士生导师,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外语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美国专业教学委员会TESOL中国专家委员会东北区委员、吉林省高等学校英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吉林省优势特色学科B类外国语言文学学科带头人、国家级一流专业负责人。

研究方向为语料库语言学、学术英语、语用学,主持国家级、省级教、科研项目10项,主编出版教材5部,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出版译著10部;撰写被中宣部《每日舆情报告》综合采纳的舆情报告3份;荣获吉林省第十二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1项、吉林省社科联第五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1项。

 

首先,毕晨慧主任代表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向长春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张一宁、副院长王欣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与会的同学们介绍此次宣讲会的嘉宾。副院长孙玲琪老师也表示,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听讲,进一步了解考研形势,尽早做好考研规划。其次,张一宁院长围绕学科总况、导师队伍、课程设置、学生实践与人才培养、报名与考试五个方面进行系统介绍,并对自命题科目参考书目、考试科目、专业研究方向、以及未来的就业前景进行深入分析,鼓励同学们坚定考研信念,切实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行。最后,张一宁院长对同学们提出衷心祝愿,希望同学们一战成硕、一研为定、成功上岸!  

此次考研宣讲会的圆满召开,对引导同学们认清考研形势、精准定位考研目标、助推考研学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漫漫考研路,唯有脚踏实地的行动,才能书写自己的青春奋斗史。要等时间嘉许,等春风得意。行而不辍,未来可期!相信英语系的学子们在未来的考研备战中一定会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挑战,朝着自己的目标坚定前行!

 

 

 

撰稿:杨可鑫

审稿:常若楠

指导教师:毕晨慧

外国语学院英语系

2022923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