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考研信息 > 正文
长春光华学院“助力考研、为梦前行”考研宣讲会

为进一步提升外国语学院学生考研积极性,明确考研目标,鼓舞考研士气,让学生理性选择报考学校及专业。外国语学院于2022922日积极组织各年级同学们参加长春光华学院“助力考研、为梦前行”考研宣讲会。

IMG_256IMG_257

此次考研宣讲会的召开,有效加深了外国语学院各年级同学对考研情况的了解,让大家进一步了解考研信息,激发考研积极性,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让同学们对考研方向和未来前景有了更深的认识。

IMG_258IMG_259

本次考研宣讲会,充分激发了外国语学院学生的学习动力,为即将面临考研的学子提供了良好的方向指引。相信外国语学院学子在接下来的考研准备中一定会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这一挑战,朝着自己的目标坚定前行。

撰稿:岳 阳

指导教师:都艳莉

外国语学院

2022923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