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考研信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开展考研宣讲会——长春工业大学专场

为强化优良学风建设、激发学生考研热情、了解更多考研信息,外国语学院英语系主任毕晨慧老师特邀长春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系主任刘宇老师于2022921日开展考研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英语系主任毕晨慧老师主持。

IMG_256IMG_257

首先,刘宇老师就当前考研形势展开分析,强调考研择校应结合自身情况,精准分析定位。其次,刘宇老师针对学科方向、学科特色、教师队伍、学术及实践活动、奖学金制度、就业方向、优秀毕业生等进行详细介绍,在增进同学们对院校深入了解的同时,弘扬榜样精神、发挥榜样力量。再次,刘宇老师系统讲解考试科目及专业课命题方向,对专业课复习备考、参考书的阅读给予针对性指导,鼓励同学们要明确目标、坚定信念、讲究方法、科学备考。最后,刘宇老师对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并基于自身经验提出科学中肯的建议。

IMG_258IMG_259

此次宣讲会的圆满召开,不仅为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指导帮助,并为立志考研的同学指引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更加清晰明确的认识。研路漫漫,道阻且长。慢慢即漫漫,漫漫亦灿灿,披星戴月走过的路,终将会繁花满地。这一路驰骋的日子,终不会辜负沉潜的力量,抬头看向前方,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

撰稿:杨智博

审稿:常若楠

指导教师:毕晨慧

外国语学院英语系

2022923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