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考研信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开展2023届考研讲座第一场:“考研应试指导”

“年年岁岁考研事,岁岁年年人不同”,为帮助英语系考研学子明确考研目标、梳理考研思路、提供考研经验、解答考研疑惑,英语系主任毕晨慧老师特邀张萍教授于202298日开展2023届考研讲座第一场:“考研应试指导”。本次讲座由英语系主任毕晨慧老师主持,英语系全体考研学子参会。

IMG_256

2023届考研讲座第一场

IMG_257

 

讲座内容由五个部分组成:“深谋远虑——鉴于当今考研形势,考研择校需考虑的因素;系统把握——考研专业课复习全程规划,明确复习计划,科学系统备考,严格落实执行;有所侧重——把握重点、找准难点;备考技巧——围绕参考书阅读、笔记整理、真题使用的方法给予针对性建议,并就各科常考题型进行详细阐述,强调注重理解,实现知识内化;书目推荐——对不同考研方向的考生给予相应推荐。”在讲座结束之际,张萍教授送上对大家的祝愿,衷心祝愿大家都能考上心仪的学校。

IMG_259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

海压竹枝低复举,风吹山角晦还明

意难平终将和解,万事终将胜意

愿终将上岸,阳光万里!

撰稿:常若楠

审稿:毕晨慧

外国语学院英语系

2022916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