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考研信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日语系举办考研指导会


2020年10月16日下午,在我校第一教学楼420教室举办了日语系考研会,此次日语系考研指导会由长春工业大学日语系主任曾妍老师对外国语学院日语系的一年级至三年级的日语系学生进行考研指导。

 

 

本次日语系考研指导会活动,曾老师用PPT的形式,向学生们详细的介绍了长春工业大学培养日语系硕士研究生的师资力量、课程设置、学生就业等方面并且针对本专业考研和跨专业考研做出了详细的指导意见让我校日语系学生对考研有了更加直观的理解。

 

 

 

这次考研指导会,对于我校日语系学生来说,是一次难得的了解硕士学位授权高校的机会,也为我校日语专业的同学们对于考研方向、考研准备及考研学校等诸多问题上,给出了合理的建议,使学生们受益匪浅。

 

撰稿人:刘彤

审核人:崔伟

2020年10月18日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