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招聘简报】外国语学院云端招聘信息|石家庄六一教育集团

石家庄六一教育集团由石家庄市行唐县六一小学、行唐县玉城中学、灵寿县横山岭中学、正定县凯华中学、世界企业500强旗下敬业集团的石家庄敬业中学联合而成。集团涵盖九年义务教育和普通高中教育。

集团各校区坚持立德树人,改革创新,砥砺前行,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创造了高效的教学模式,培养了大批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教育教学质量高歌猛进,创造了当地教育界的传奇,赢得了社会各界及人民群众的赞誉。先后荣获“河北省明星学校”“中国民办教育百强学校”“全国民办教育示范学校”等荣誉称号。集团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双减”政策,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做贡献。

目前,行唐县玉城中学新校区第一期工程竣工,教学楼、实验楼、学生公寓、教工公寓一应俱全,教学设施全部现代化、智能化;石家庄敬业中学现代化的新校区已经投入使用,

一、招聘对象与条件

1.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往、届优秀毕业生。

2.中共党员、优秀学生干部、三年以上教学工作经验或具有中高级教师职称者优先。

3.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二、招聘学科与名额

小学教师:语文、数学、英语各5名,音、体、美各2名。

初中教师:语文、数学、英语各15名,物理、化学、政治、历史各8名,生物、地理、体育各3名。

高中教师:语文、数学、英语各5名,物理、化学、政治、历史各3名,生物、地理、体育各2名。

三、工资待遇

1.小学教师月薪4000元—6000+,初中教师月薪5000元—7000+,高中教师月薪7000元—10000+

2.入职享受五险,免费吃住,带薪休假。

四、应聘方式

1.如实填写以下报名信息表,或直接实名添加微信发送个人简历报名(微信号13832120148)。

2.审核通过后线上或者现场面试。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行唐县龙州西大街

邮 箱:qkjemail@163.com



来源:通化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指导教师:张 鹏

外国语学院

2022315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