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招聘简报】外国语学院云端招聘信息|长春伪满皇宫博物院招聘

客服服务人员

一、招聘人数及条件

2人,女,身高165cm以上,年龄26岁以下,形象气质佳,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

二、工作内容

1、标准化礼仪接待服务;

2、为观众提供咨询服务;3、帮助观众解决参观期间出现的问题和事件。

三、岗位职责

1、普通话标准,嗓音柔和,表达能力强;

2、熟练掌握电脑操作,如word、excel等办公软件的操作;3、具有优良的服务意识和敬业精神,应变能力强,态度积极进取;4、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四、薪酬福利

1、薪资:基本工资+院龄工资+定期调薪;

2、五险一金,月休8天,享受国家规定的带薪年假、产假、婚假;3、免费早午餐、节假日工会福利、员工生日卡、员工体检;4、完善的技术培训及考核,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5、试用期2个月。

展室管理员

一、招聘人数及条件

5人,女,身高160cm以上,年龄35-45岁,高中以上学历。

二、工作内容

1、责任区内文物安全和卫生清洁;

2、为观众提供咨询和疏导服务;3、帮助观众解决参观期间出现的问题和事件。

三、岗位职责

1、负责责任区内的文物安全,完成工作日志的准确记录及卫生清洁工作;

2、疏导观众,保障观众参观线路顺畅,避免发生拥挤现象;3、具有优良的服务意识和敬业精神,应变能力强,态度积极进取;4、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四、薪酬福利

1、薪资:基本工资+院龄工资+定期调薪;

2、五险,月休8天,享受国家规定的带薪年假、产假、婚假;

3、免费早午餐、节假日工会福利、员工生日卡、员工体检;

4、完善的技术培训及考核,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5、试用期2个月。

来源:长春本地宝公众号

指导教师:张

外国语学院

2022年3月2日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