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森思达教育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招聘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森思达教育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招聘 工商查询

宣讲时间:2018年12月12日 11:50

所在学校:长春光华学院

宣讲地点:二教114

单位简介

森思达教育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源于北京大学。是中国第一家专注为连锁餐饮企业输送高素质本科管培生(MT)、提供人才培养晋升体系、和餐饮人在线学习系统的平台型人才服务机构,致力于提升连锁餐饮企业管理者的学历层次和管理水平,建立起高校毕业生与全国连锁餐饮企业之间的桥梁,解决高校毕业生就业难与餐饮企业在选人、育人、用人、留人方面乏力的瓶颈,促进本土餐饮企业锐意前行,现从全国169所高校中培养了1千5百余名管培生,合作知名连锁餐饮企业38家。

招聘简章

森思达教育咨询(北京)有限公司: 

 

森思达(Think star),源于北大,专注为全国连锁餐饮企业提供中高层管理储备人才。我们愿意为热爱服务业并致力于长期在餐饮行业发展的专、本科毕业生,提供快速、清晰、可实现的职业成长路径。

截止到目前,我们已走遍200多所院校,从20000多名应届毕业生中筛选1000余名优秀的毕业生,输送到38家高速成长的知名连锁餐饮企业,他们已先后晋升到主管、领班、经理及店长的管理岗位。

岗位介绍:

管培生(20名)

3.4k~10k/全国/大专及以上

需求专业:

不限专业

岗位职责:

管培生1-3个月:3.4K-4.5K   基础岗位学习,3个月后考核晋升主管

主管岗位9个月:5K-8K   区域管理、排班订货管理,通过考核晋升代店长

代店长6个月:8K-10K+  财务报表、独立运营餐饮门店、营销、食品安全等管理

岗位要求:

1、不限专业

2、大专及以上学历

3、能吃苦耐劳

4、良好的服务意识及团队合作能力

5、善于沟通

 

福利待遇:

1、五险一金

2、包食宿

3、全国各大城市可选

4、1年晋升店长

5、每月绩效奖

6、年底分红

 

 

联系方式: 

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17810289379

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湖景东路7号下沉花园北段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