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鸿文教育集团招聘

公司简介:  

鸿文教育始创于2011年,业务覆盖16个省,拥有在职员工2000余人,是目前国内唯一定位聚焦高中教育赛道,打造以教育服务输出、教育科技转化、教育渠道管理三大业务板块为支撑的大型教育集团。

教育服务集群,旗下拥有鸿文高考、蜻蜓志愿、优家庭、鸿文培优等品牌,以KIE教育理论体系为核心理念,向高中生输出文化课辅导、高考报考、家庭教育及竞赛培训等服务。

教育科技集群,旗下拥有智学AI、轻松校长、优途科技等品牌,建立高中AI智适应学习系统、教学教务管理系统、智能报考系统等,利用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技术服务全国公立校及中小机构。

教育渠道集群,旗下拥有大招商学院等品牌,为全国中小机构提供招生、管理、营销等系统课程,并将教育服务集群及教育科技集群各品牌输出给B端机构,提升行业机构整体教学、营销和管理水平。 

2019-2020年,鸿文将完成新总部大厦和超级智慧高中的落成使用,并通过开设私立高中连锁,深度打造中国高考领域第一生态圈。

 

 

 

 

 

岗位介绍

 

一、 高中数学/物理/化学/生物/语文/文综合/英语教师(30名)

二、 

年薪6万-20万/全国16个省份/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需求专业:

 

不限

 

岗位职责:

 

1、 负责学科知识讲授;

2、 

3、 参与学院授课计划的制定和实施;

4、 

3、负责其他与教学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

 

1、 不限专业,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2、 

3、 高考成绩单科突出优异者优先;

4、 

3、具有基础学科的相关专业教育背景者优先;

 

5、 具有初高中家教或教育机构工作经验者优先。

6、 

 

三、 管理培训生(20名)

四、 

年薪6万起/全国16个省市/统招本科学历应届生

 

需求专业:

 

不限

 

岗位职责:

1、 轮岗培养,轮岗岗位包括:销售类、维护类、招聘类、会销类、招商类、学业规划类;

2、 

3、 根据轮岗安排,完成相应岗位的日常工作。

4、 

岗位要求:

1、 统招本科学历应届生;

2、 

3、 具有学生会干部、社团干部经验优先;

4、 

3、具有丰富社会实践、社会兼职经验优先;

 

5、 渴求发展、上进心强、学习能力者强优先。

6、 

 福利待遇: 

1、 五险一金

2、 

3、 提供住宿

4、 

3、专业岗位前培训

 

5、 保薪制度

6、 

5、 鸿文世界游

6、 

7、 活动金自助游

8、 

7、 素质拓展

8、 

9、 灵活假期

10、 

9、 节假日福利

10、 

  

联系方式:

人:张先宝

联系电话:18644955606

联系邮箱:hrjl@ihongwen.com

联系地址: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兴业街30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技孵化器5层518室

    鸿文教育始创于2011年,是国内深耕高中领域的领导品牌,旗下拥有鸿文高考、蜻蜓志愿、优家庭、鸿文智学四大核心事业部,以国内最先进的KIE教育理论体系为核心,以全面系统地解决高中阶段教育问题为使命。业务覆盖高考文化培训、高考志愿填报、学业生涯规划、学习状态激励、家庭教育以及图书出版等领域,线下校区百余所,遍布辽宁、吉林、黑龙江、河北、陕西、内蒙等十六省。鸿文教育集团自成立以来,获得了多项来自政府、社会授予的奖项和荣誉,先后被评为中国特训教学质量十佳单位、中国网年度最受家长信赖教育机构、新浪网年度最具口碑影响力教育品牌、新华网年度品牌影响力教育机构、央广网年度影响力高考志愿规划品牌、中国教育在线受用户认可的高考志愿填报平台等。短短数年,十万余名学子选择鸿文,考取理想学府。未来,鸿文将整合更多专业教育资源,结合更先进的信息技术,服务更多高考学子,做最被感念的教育品牌!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