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吉林省超亿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英语教师

月薪: 4500 - 6000

地点: -吉林-

性质: 全职

要求: 2人 性别不限 本科

任职要求:

招聘线上英语老师,这里的工作不是坐班,不是课后辅导,是线上讲师,直播或者录播完成教学计划。这里的工作,你可以当做一个去做,不影响你的正常工作,通过你的业余时间完成我们的教学内容。?每节课一个点左右,按照课时结算工作。

岗位职责:根据教学大纲,完成教学教案。按照公司统一app模板进行线上授课。每期课程30~50期,根据学员的学习能力和水平循环录制及线上直播教学。工作稳定,无压力,没有工作地点和时间的限制。业余高收入首选。应聘要求:要求有教师资格证书,英语六级等以上等级证书,师范院校英语专业的本科生可接受在校生。欢迎投递简历进行面试。

应聘申请

地址:吉林省超亿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