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商务英语系教师徐代召开线上就业指导会


 

为扎实推进2022届毕业就业工作,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充分了解当下就业形势、掌握就业信息,进而更好地把握就业机会,2022年511日下午13商务英语系教师徐代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线上就业指导会,对本组的学生进行就业指导。


 

 

 

 

会议中,徐代老师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并就毕业政策和就业流程两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也向学生们介绍了毕业生招聘信息发布的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号,提醒大家要及时关注毕业生招聘信息,积极参与线上招聘会完善个人简历,鼓励学生们要积极为自己争取和把握就业机会。本组同学就业热情高涨,就业态度积极向上,其中有个别同学已找到就业单位,比如刘微同学目前在蒙东艺术培训有限公司实习,付晓淋同学在长春龙嘉国际机场实习。

本次线上就业指导会使同学们更清楚地认识到新冠疫情影响下就业形式的严峻,端正了就业态度,帮助毕业生了解就业政策,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引导学生以积极的心态探索职业社会,理性面对就业,合理规划职业生涯,实现高水准择业、高质量就业。

 

 

                                 

 

 撰稿:徐  

                                  审稿:许晓慧

                              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系

                          2022年5月11日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