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日语系举办学习就业分享会


接下来,李欣亮同学结合自己的实习工作经历,分享了工作心得,并为同学们分析了日语专业的就业前景。

为了让日语专业的同学更好的学习日语和规划就业,激发学习兴趣,4月26日晚,外国语学院日语协会举办了学习就业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面向日语专业全体同学。

本次学习就业分享会由大四的李欣亮同学主讲。首先,他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他告诫大家,语言能力的提高,关键在于循序渐进、日积月累,不能寄希望于一蹴而就式的突击式的学习。我们应当结合学业要求和自己的学习能力,确定符合实际的学习目标,再将大的目标细化为小目标,再将小的目标量化为每天能完成的学习任务。通过每天循序渐进、持之以恒地完成学习任务,扎扎实实地提高日语能力。


 


接下来,李欣亮同学结合自己的实习工作经历,分享了工作心得,并为同学们分析了日语专业的就业前景。他告诫大家,学习日语,口语要好,要有沟通能力,在工作中要有契约精神日语是一门基础学科,我们应当在掌握好这个工具的同时学习其他相关专业领域,成为复合型人才拥有更强的就业竞争力。


 

 

此次的学习就业分享会,为日语系的同学们明确了学习日语的目标,并引发对自己未来就业的思考。崔老师引用了学长的一句话:在我们的生命过程之中,总有一段或者是一次有过咬牙坚持默默流泪寂寞难耐的日子。这样的日子多了,就是自己的财富。希望日语系的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找到自己学习的方法,获得学习日语的动力,思考自己未来的发展道路,不断提升个人水平,成为优秀的复合型日语人才

撰稿人:柳欣雨

审核人:崔 

2022年5月8日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