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俄语系举办线上“1+N”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近日,为贯彻落实学院毕业生工作安排,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对就业造成的冲击,外国语学院俄语系近日举办了线上“1+N”毕业生就业指导会。“1+N”就业指导体系是教师促进就业职能的落实机制,其中“1”指教师,“N”指应届毕业生。指导会由许晓菲主任发起,俄语系全体教师共同实施,形成由教师朱励群、夏英、刘继斌、许晓菲、张岩、康微、张胤哲组成的7个“1+N”就业指导小组。


 


指导会上教师们介绍了2018级学生的就业情况和当前就业形势,以及俄语工作岗位的特点,了解同学们目前的思想状况,在特殊时期积极帮助学生寻找就业信息,线上线下结合,充分保障就业资源提供,让毕业生顺利走向工作岗位,并且应用到专业知识,是目前工作的重点。指导会上各位老师强化过程管理,落实落细各项措施,帮助同学们为参加各种考试和面试提供帮助,确保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推动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夏  

审稿:许晓菲

外国语学院俄语系

2022年422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