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分组就业指导交流会(二)


为扎实推进2022届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毕业生实习工作,加强就业指导与帮扶,使同学们正确认识当前的就业形势,确保实现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目标。415日下午,英语系王永婕老师针对所带领的18级论文小组成员通过钉钉平台组织召开了线上就业指导会议。

 

 

首先,王永婕老师通过屏幕共享带领我们共同观看吉林省2022年“吉聚人才”云系列招聘宣讲会,接着对今年就业形势与困难进行分析。今年的就业形势因疫情的影响非常严峻,毕业生规模与数量创历史新高,就业压力较大。在这种形势下,王老师提醒学生认清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做好目标规划,在实习和工作岗位上不断磨练和提升。也可以利用大型招聘网络平台、地方就业交流平台等形式全面开展就业工作,充分利用后续的时间尽早确定就业单位,并与满意的意向单位签订就业协议。最后,王永婕老师提倡同学们要珍惜应届生身份,把视野打开,调整好心态多关注就业信息,主动出击,不怕失败,要不断尝试新的机遇才会到来。

 

 

疫情给2022届毕业生就业带来了很大的挑战和冲击。本次线上就业指导会的举办,调动了毕业生的积极性,使同学们认识到毕业实习的重要性,并树立起正确的就业观,提高了主动就业的热情与信心

 

撰稿人:郑雅冰

审稿人:王永婕、毕晨慧

外国语学院英语系

2022年4月15日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