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养成教育】外国语学院晨曦养成教育学社开展“强化内务标准,促进作风养成”活动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生活作风,强化卫生意识,2022年11月17日,晨曦养成教育学社开展学生内务检查工作,深入2022级新生宿舍,实地检查学生内务整理情况。



  教官们依据学生军训内务检查评比标准,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对男女宿舍进行检查,教官们围绕“床铺布置”、"被褥叠放"、“物品摆放”、“房间干净程度”等方面对新生们做出了评比。



  从检查结果看,多数新生宿舍室内干净整洁,床铺被褥一丝不苟,生活用品摆放整齐,教官对内务整理优秀的宿舍提出了表扬,也对差一些的宿舍进行了指导,同时也对全体新生提出了严格要求。

  此次内务检查,有效督促了新生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进一步促进室友间的交流,培养了学生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











撰稿:王艺静

杨贵玲

审稿:李   琦

指导教师:王   越

外国语学院晨曦养成教育学社

2022年11月20日

审核:卢   礞

排版:高   冉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