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志愿服务】走进知识海洋,扬起绿色风帆——图书馆志愿服务活动(第三期)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新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青年大学生“关爱他人、无私奉献、立志成才”的精神。2022年10月8日,外国语学院向阳花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走进知识海洋,扬起绿色风帆”图书馆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根据图书馆工作人员的要求分为两个小组,在了解自己岗位职责后,志愿者们便投入到工作中去,帮助图书馆工作人员摆放书刊、打扫阅览室。志愿者们在工作过程中秉持着良好的志愿服务精神,努力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让奉献精神在志愿者们心中生根发芽,志愿者们也会以实际行动弘扬社会正能量,充分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彰显外国语学院志愿者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








撰稿:贾雯钰

审稿:杨可鑫

指导老师:李   苏

外国语学院向阳花志愿者协会

2022年11月20日

审核:卢   礞

排版:田松蕾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