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特辑之外国语学院团支部风采展示活动(三)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青年团员的爱国信念,外国语学院于6月13日开展“百年绽芳华,携手跟党走”团支部风采展示活动,现将优秀创意海报展示如下。

 

团支部同广大团员青年有着最直接、最广泛的联系,青年学生作为团支部的一员要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爱岗敬业、拥有勇于创新的热情,要弘扬五四精神,自觉延续红色基因,传承革命薪火,坚定“始终跟党走”的信念,树立当代青年应有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宏大理想和远大志向。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刻的意识到当代青年必须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加强学习锻造本领,有信念有梦想有奉献的人生才是有意义的人生,青年是祖国的希望,是中国梦的践行者,应当紧跟中国共产党的脚步,矢志学习,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奋斗。

 

 

 

撰稿:史佳鑫

         

审稿:金昱彤

指导老师:李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20226月15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