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养成教育】外国语学院晨曦养成教育学社开展“见贤思齐”活动


子曰:“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自省也。”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们的学习激情和对考研的热情,增强学生信心,充分体现榜样的力量,外国语学院晨曦养成教育学社开展“见贤思齐,学习榜样力量”主题活动。

2022届考研毕业生风采

一、学生姓名:刘宇淏

二、所在教学院:外国语学院

三、录取学校:北华大学

四、个人简介:吉林省吉林市人,2018年考入外国语学院日语系。本科就读期间注重道德修养,思想端正,树立崇高理想和伟大目标。 性格上老实稳重、乐观大方,积极向上且爱好广泛。养成了阅读的习惯,经常流连于各大书店。对社会人文学科有自己的见解。

经过四年的本科学习与生活,面对未来事业的选择,对自己有了更加清晰的定位。经过一年多的刻苦努力,历经三次目标院校和目表专业的更换,终于考入北华大学世界史专业,迈入更高的学术殿堂。

五、个人风采照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使一些处于迷茫状态中的学生们树立信念,明确考研目标,见贤思齐,学习榜样,希望外院学子都能够厚积薄发、不断前进!

撰稿:王艺静

审稿:任泊全

指导教师:张鹏

外国语学院晨曦养成教育学社

2022年6月17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