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习筑梦】外国语学院学习课堂开展“与礼仪牵手,走文明之路”主题教育活动


为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和个人修养,建设和谐团结向上的人文环境,引领同学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外国语学院学习课堂于2022年6月14日组织同学们在线上开展“与礼仪牵手,走文明之路”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同学们讲述文明是社会进步的重要标志,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特征,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支撑;其次,主持人向同学们列举培养文明习惯的方法,例如通过设立目标、改变不良的礼仪习惯、执行礼仪规范来实现养成良好文明习惯的目标;最后,主持人号召同学们自觉约束行为举止,在生活中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争当有德行,有修养的青年大学生。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深认识到培养良好文明习惯的重要性,当代大学生是文明社会建设的后备军,是未来人才市场的主力军,为成为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应加强文明礼仪教育,提升文明意识,同时也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做到知行合一,让“文明”二字牢于心,在文明中慢慢成就自我。

 

 

 

 

撰稿:杨贵玲

 

审稿:金昱彤

指导老师:李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2022年6月15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