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习筑梦】外国语学院学习课堂开展“弘扬爱国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文化活动


加强同学们的精神文明建设,传承爱国精神,谱写时代新篇。外国语学院学习课堂于20226月14日组织同学们在线上开展“弘扬爱国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文化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同学们讲述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核心,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精神财富,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维护民族独立和民族尊严的强大精神动力;其次,主持人阐述当代大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最后,主持人号召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多了解爱国主义精神,正确认识祖国的历史和现实,增强爱国情感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意识到爱国主义不仅是一句口号,它渗透在生活的方方面面,当代大学生应积极弘扬和传播爱国主义精神,高举爱国主义旗帜,锐意进取,自强不息,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真正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努力做到今天为振兴中华而勤奋学习,明天为创造祖国辉煌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王溪羽

         

审稿:金昱彤

指导老师:李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20226月15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