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养成教育】弘扬劳模精神,讴歌劳动创造——外国语学院20级朝语系开展“劳动最光荣”主题活动


 

132“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营造一个整洁、优美、文明、卫生的校园环境,提高我校师生的环保意识,养成“热爱劳动”的好习惯,外国语学院2020级朝鲜语系全体同学于5月1日开展劳动最光荣主题活动



 


劳动创造了世界,劳动创造了人类,劳动创造了财富,尊重劳动就是尊重人本身。在当今的时代,要将劳动教育灌输于学生的主观意识上,使当代大学生在劳动中成长,不断学习社会主义价值观、荣辱观,让“以热爱劳动为荣”在学生生活中得以养成。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将不断养成劳动习惯,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在寝室内保持整洁的寝室卫生环境,勤打扫、多劳动;在家庭生活中帮助父母做些力所能及的事,让劳动之花绚丽多彩!

 

 

撰稿人:李 琦

刘诗雅

审稿人:任泊全

外国语学院晨曦养成教育学社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