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养成教育】“疫”点感动—我在光华挺好的,暖心作品展示 (第四期)


在疫情突袭之时,全校同学开始进行云端学习,全体师生同心协力,共克时艰,学校为保障全校师生安全,积极响应上级部署,进行校园疫情防控,一场光华人的战“疫”接力也即时启动。由外国语学院晨曦养成教育学社主办,“疫”点感动—我在光华挺好的,暖心作品征集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得到广泛关注,现对征集作品进行展示,请家长放心,我在光华挺好的。

在春风还未来临的三月,疫情措不及防影响了长春。自3月初吉林省出现本土确诊病例与无症状感染患者以来,校园防疫全面升级。原本应该鸟语花香的三月,仿佛身边的一切都变得紧张急躁起来,学校封闭管理,出寝室务必佩戴口罩,就连后勤食堂的工作人员,也将行李搬进了学校一教的大楼... ...志愿者们穿上厚重的防护服,他们原本有着自己的课余时光,却在这青葱年纪学着大人模样,守护这小小净土,守护光华园... ...



 

青春才几年,疫情占三年,我们总以为来日方长,却忘记了世事无常,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你安好,我无恙,便是世界上最静好的时光。疫散终有时,春暖花自开,我们坚信多难兴邦,我们也坚信吉林能行!待到“吉临”时,我们去遍历山河,展青春之志,祈国泰民安。愿我们的城市,车水马龙,人声鼎沸,愿疫情早日退却,我们静候春暖花开。




 

尽管疫情肆虐,但我们也没放弃,仍然努力,感谢那些可爱的人,感谢那些坚守在岗位的人,感谢背后默默付出的人,不要畏惧寒冬,因为暖春总会来临,隔离病毒,绝不是隔离爱,所以请在意你们的人放心,“我在长春光华学院挺好的。”

 

 

撰稿:杜轩鹏

审稿:任泊全

指导教师:张 

外国语学院晨曦养成教育学社

2022年4月29日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