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习筑梦】外国语学院学习园地开展“讲抗疫故事,赞人间真情”主题教育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在抗疫大考中筑牢信仰之基。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于2022年4月21日组织同学们在线上开展“讲抗疫故事,赞人间真情”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为核心,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为重点,通过讲述吉林抗疫故事告诉同学们青年的责任担当,用一个个平凡的英雄故事诠释伟大抗疫精神。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明白了抗击疫情不仅仅是国家和医护人员的事,更是我们每个人的事,最美逆行者的身影值得我们去学习。同学们要明确个人责任担当,坚定理想信念,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撰稿:郑晓丹

审稿:杜轩鹏

指导教师:李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2022年4月27日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