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专业社团】外国语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协会分社光华英语俱乐部英语最美笔记征集(一)

春风送暖,书声朗朗。为提升同学们自主学习的能力,发挥督促作用,外国语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协会分社光华英语俱乐部举办了笔记征集活动,充分展现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同学的学习态度,在挑选笔记时做到实事求是,展示同学们的优秀笔记。

外国语学院21级英语三班王诗淇同学在此次活动中积极参与,起到示范作用。她的笔记工整清晰,结构鲜明:

外国语学院21级英语一班张若诗同学的笔记也一目了然

在同学们的笔记展示中,我们看到学习的沉淀过程,相信厚积薄发,同学们一定会有所进步,有所突破。

此次活动,检验了同学们线上学习的成果,也督促了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从同学们的笔记风采中,充分体现了同学们不怕困难,在疫情到来时仍坚持学习的严谨的态度和平和的心态。此次活动也增强同学们高效学习的能力,让同学们在理论中深刻理解学习的意义。

 

 







 

 

 

 

撰稿:张若诗

审稿:霍 静

指导教师:高天枢

外国语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协会分社

光华英语俱乐部

2022年4月24日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