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思想引领】外国语学院开展“学史力行,人民至上”主题教育活动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学生担负起祖国伟大复兴的重任,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于2022年4月1日组织同学们在线上开展“学史力行,人民至上”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通过PPT以《追溯红色记忆新民主义革命时期》和《学史力行,行之有道》为题,引领同学们更清晰感受到百年党史丰富的经验启示和精神力量,并为进一步深化如何看待党史、学好党史、用好党史提供了有针对性的系统指导。







本次活动顺利结束后,同学们从党的奋斗历程和光荣历史中汲取营养,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实际行动更好的履行职责,永远做党的忠诚卫士。



撰稿:沈红宇

郑嘉琪

审稿:孙  

指导教师:李  

审核:吴晓宇

排版:卢   礞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2022年4月3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