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志愿服务】疫情当下,光华有我(一)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日益严峻的疫情,为尽快遏制疫情蔓延,为同学们营造安全的生活环境,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采取一系列防护措施。为杜绝食堂学生聚集,打餐拥挤现象的发生,外国语学院向阳花志愿者协会于2022320日开展食堂志愿巡逻活动。


在此次志愿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分成三支队伍,两队志愿者在食堂维持秩序,另一队在校园栅栏处巡逻,提醒同学们不要点、取外卖。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拿扩音器,“前后左右间隔一米”是每一个食堂打餐学生需要牢记的口号。在志愿者们的积极工作下,同学们保持安全距离,有序打餐。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锻炼了自己,还体会到了前线白衣天使勇敢,大无畏的精神。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志愿者们将以饱满的热情继续投入到以后的志愿工作中,用实际行动与全校师生心手相牵,同担风雨。





撰稿:王宇忻

王新茹

审稿:陈思欣

岳 阳

指导教师:李 苏

外国语学院向阳花志愿者协会

2022321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