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习筑梦】外国语学院开展“正是惊蛰万物生,恰学雷锋甘为牛”学习小组活动

凛冬散尽,春暖花开,202235日是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弘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深入人心,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于202235日组织同学们在寝室开展学习筑梦——“正是惊蛰万物生,恰学雷锋甘为牛”学习小组活动。



活动伊始,学习小组观看《青春与雷锋同行》视频。雷锋日,温暖之花开在光华。视频中讲解雷锋生平、雷锋日记和雷锋精神。之后,学习小组成员讲述自己学雷锋的经历,畅谈对雷锋精神的理解,表达对未来的憧憬。



本次活动结束后,学习小组成员纷纷表示雷锋精神既是时代精神的凝结,更是我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延续。雷锋的“助人为乐”、“互帮互助”、“团结友善”精神,是我们每个人所遵守的道德规范和行为准则,应该落实到我们的日常行为之中。



撰稿:沈红宇

郑嘉琪

审稿:孙 月

指导教师:李 苏

审核;吴晓宇

排版:卢 礞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202235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