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志愿服务】众志成城,共创无疫校园(第一期)

长春市疫情来势汹汹,在这防疫的特殊时期,校园防疫工作进一步加强。为保障校园安全,给学生营造健康的学习生活氛围,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于3月20日开展维持核酸检测队伍秩序的志愿活动。志愿者们活跃在疫情防控工作前线,为防控疫情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志愿者们主要负责组织核酸检测队伍,引领同学们到指定位置等待,按20人一组分配并将同学们送至检测口进行核酸采样,维持现场秩序。尤其现在是处于防疫关键时期,组织同学们井然有序、间隔有隙地分批采样是个极其艰巨的任务。志愿者们需要一直站立,来回奔走穿梭于大门口和检测口,并大声提醒学生们提前打开吉祥码并保持1米间隔距离。

志愿者们努力发扬志愿者精神,听从学校和组织的召唤,在力所能及处帮助他人,发挥光和热,为创建一个健康校园做出应有的贡献,虽然不能像医护工作者一样奋战在抗疫一线,但他们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校园防疫一线践行着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撰稿:史可心

审稿:陈思欣

岳   阳

指导老师:李   苏

审核:吴晓宇

排版:卢   礞

外国语学院向阳花志愿者协会

2022年3月20日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