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养成教育】外国语学院晨曦养成教育学社开展“隔离不隔爱,温暖一直在”志愿服务活动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蔓延时刻牵动学校师生的心,为切实做到科学有效防控疫情,贯彻落实防控措施,外国语学院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对14天内有吉林市、长春市九台区、青岛市莱西区等中高风险地区返校学生进行隔离,为保证隔离同学正常的饮食生活和日常学习,特以隔离不隔爱,温暖一直在为主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辅导员老师与养成志愿者组成志愿服务队,为各个隔离区的同学送餐食和日常生活用品,送餐结束,张鹏老师对隔离同学的生活垃圾按规定进行消毒,并投放至专用垃圾箱中,确保公共区域安全卫生。

 

 

外国语学院养成志愿服务队的同学们坚决做好隔离同学们的最坚实的后盾,缓解隔离同学的孤独感,他们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和态度使得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开展,同时也获得隔离学生们的认可。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志愿者们用责任与担当严守疫情防线,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展现了长春光华学院青年的精神风貌。

 

 

 

撰稿:王艺静

审稿:任泊全

指导教师:张

外国语学院晨曦养成教育学社

2022312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