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习筑梦——“庆国际妇女节”学习小组活动。

为了庆祝2022年3月8日“三·八妇女节”了解节日的起源和历史发展外国语学院于202238组织同学们在寝室举行学习筑梦——国际妇女节”学习小组活动


图片

图片


活动伊始,学习小组观看《致敬了不起的她!》视频。国际劳动妇女节(International Women's Day,简写IWD),又被称为“国际妇女节”、“三八节”和“三八妇女节”。是在每年的3月8日为庆祝妇女在经济、政治和社会等领域作出的重要贡献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而设立的节日。在不同的地区,庆祝的重点有所不同,但是他们都是在表达对女性的尊重、欣赏和爱意以及庆祝女性在经济、政治及社会领域的成就。


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学习小组成员们了解到妇女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创造者,是推动社会发展和进步的重要力量。新时代的巾帼追梦人冲在一线书写历史、创造精彩,她们以豪情和奋斗,发挥“半边天”的重要作用,在追梦圆梦中展现了新时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绽放出夺目光彩。

铿锵玫瑰,竞展芳华,国家前行充满动力,社会发展更具活力。每一位普通女性的人生出彩与梦想成真,终将汇聚成时代前进的大江大河、奔涌推动社会进步的强大力量。




撰稿:徐   可

郑嘉琪

审稿:孙  

指导教师:李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202238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