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习筑梦】外国语学院学习课堂开展“乘理想之船,抵成功之岸”主题教育活动

为号召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挖掘自身潜能,共赴美好未来,外国语学院学习课堂于2022年3月10日组织同学们开展“乘理想之船,抵成功之岸”主题教育活动。

 

图片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同学们讲述理想是对未来生活的憧憬和目标,是对未来自身发展的一种追求,是人们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奋斗目标上的集中体现,其次,主持人向同学们阐述当代大学生担当复兴民族的使命,是祖国的未来,更应当努力实现理想,彰显自身价值。

 

图片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知实现自身价值离不开理想的助力,同时也明白要想实现自己的理想首先要明确目标,进而不断实践不断规划并且采取行动,同时也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会不断朝着自己的理想努力,砥砺前行,脚踏实地,锐意进取,为更好地实现人生理想和价值而奋斗。

 

 

撰稿:杨贵玲

孙   璐

审稿:金昱彤

指导老师:李   苏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2022年3月10日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