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习筑梦】外国语学院学习园地开展“青春告白祖国,献礼建国72周年”主题征文活动

 

为表达对祖国的的热爱,加强外国语学院学生民族自豪感。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于2021年10月23日在一教举办“向祖国告白”主题活动。诚邀所有同学们拾笔书写,向新中国致敬,向祖国母亲表现自己最真挚的热爱之情!

 

 

 

活动伊始,外国语学院团总支部门负责人郑晓丹向大家讲了此次活动的活动意义,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真挚的书写出自己对祖国的感情与热爱。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大家以“写给我的祖国”为主题,满怀激情的书写。书写完毕后,每个班级选出最好的一份贴在班级学习筑梦园地一角。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写出自己对祖国母亲的最真挚的热爱。通过开展本次“写给我的祖国,展现书写力量”主题活动,引导了广大青年积极参与,传播了主流价值理念,相信同学们今后,定将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价值观,不断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梦。

 

 

 

 

 

撰稿:郑晓丹

审稿:杜轩鹏

指导教师:李   苏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2021年10月25日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