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习筑梦】外国语学院学习课堂开展关于“传承红色基因 矢志不改初心”主题文化活动

 

 为增强同学们爱国主义情怀,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和民族精神,铭记红色基因。外国语学院学习课堂于2021年10月19日在一教开展了关于“不忘华夏梦,礼赞新中国”主题文化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同学们讲述了作为新一代的接班人,我们应坚定信念从容的走向明天,走向未来;继承先辈们的光荣传统,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而努力奋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我们要构筑牢固的思想防线,坚持“红色基因代代传”的宗旨意识。

 



 

  经过这次主题文化活动,同学们理解了革命胜利来之不易,千秋伟业筚路蓝缕。以史为鉴,可知兴衰,在风云暗涌的和平岁月里,唯有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力量才能步步稳进、兴盛强大,才能实现中国梦、强军梦!

 

 

 

 

撰稿:杨召宇

审稿:金昱彤

指导教师:李  苏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2021年10月21日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