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喜报】外国语学院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

 为进一步增强外国语学院学生对于艾滋病的认识,向新时代大学生传播预防艾滋病的知识,2021年11月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加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主办的2021年第六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

 

 在经过近两个月的组织宣传、线上学习和参赛答题后,外国语学院近150余名同学成绩优异荣获由主办单位颁发的获奖证书。另外,通过第六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活动承办工作组对所有承办院校有关活动宣传以及活动参与等多方面考量,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团总支荣获“优秀承办单位”称号,外国语学院19410班岳阳、19410班陈思欣和19407班杜轩鹏同学荣获“优秀组织者”称号。

 


 

 获此荣誉是大赛工作组对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活动承办工作的肯定与认可,希望通过本次艾滋病预防知识竞赛活动,使同学们了解艾滋病预防的相关知识,增强他们对艾滋病的自身防护意识以及关爱、扶助艾滋病人的责任感,营造外国语学院学生积极参与预防艾滋病的良好氛围。

 

 

 

撰稿:杜轩鹏

指导教师:李   苏

外国语学院

审核:吴晓宇

排版:卢   礞

2022年2月24日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