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喜报】外国语学院向阳花志愿者协会“同心同语同向,助推青春梦想”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民族团结社会实践团获得中青校园报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2021年7月15日,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向阳花志愿者团队“同心同语同向,助推青春梦想”民族团结社会实践团的志愿者们前往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玛曲县,开展为期15天的以环境保护与垃圾治理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2021年9月22日,团队黑土滩垃圾治理实践活动得到中青校园报道。

 


 

 

 中青校园的报道体现出了对民族团结社会实践团志愿者们社会实践活动工作的认可,同时也鼓励所有青年学子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工作,不断增长才干,丰富阅历。以小我铸就大我,为祖国建设事业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撰稿:杜轩鹏

指导教师:李   苏

审核:吴晓宇

排版:戴佳丽

外国语学院

2021年10月29日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