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思想引领】外国语学院开展“学习总书记寄语---生逢其时,为之奋斗”主题教育活动

 

为让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于2021年9月17日开展“学习总书记寄语---生逢其时,为之奋斗”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与同学们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把握时代和实践的新要求等系列讲话,接着,主持人倡导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脚踏实地,自觉投入党和祖国事业的伟大实践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们表示将会从实际出发,加强思想道德修养,用实际行动展现当代青年的时代性与先进性,脚踏实地不断向前。

 

 

撰稿:蔡雨婷

审稿:孙   月

指导教师:李   苏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2021年11月6日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