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思想引领】外国语学院开展“青春肩头,扛起担当”主题教育活动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拥抱新时代。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于2021年10月8日在一教开展“青春肩头,扛起担当”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与同学们共同学习习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当代青年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表示,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以最青春的姿态、最热忱的初心、最饱满的激情,奏响属于我们的青春之歌,展现真正的青春担当。

 

 

撰稿:蔡雨婷

审稿:孙   月

指导教师:李   苏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2021年11月2日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