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安全教育】维护寝室安全,共建和谐寝室——外国语学院开展学生寝室走访工作

新学期伊始,为提高学生们的疫情防控意识和安全意识,保障学生的寝室安全,2月27日外国语学院全体辅导员走访学生寝室。

 

 

 

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向学生了解宿舍生活情况,询问同学们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给予建议,同时嘱咐学生勤通风、按时进行体温检测并对寝室卫生情况、用电情况及个人物品摆放等进行检查。

 

 

通过此次走访寝室,使辅导员对学生的寝室生活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增强学生的疫情防范意识和安全卫生意识。相信在外国语学院师生的努力下,一定会营造一个健康、整洁、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共同创建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

 

 

 

撰稿:李  琦

指导教师:张  皓

外国语学院

2022年2月28日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