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星火学社 > 正文
【学习筑梦】外国语学院学习课堂开展“坚定创新自信,勇攀科技高峰”主题教育活动


为活跃同学们的科学思维,培养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让创新成为民族复兴的不竭动力。外国语学院学习课堂于2022年6月2日组织同学们在线上开展“坚定创新自信,勇攀科技高峰”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科技创新在党和国家发展全局中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和作用,科技创新教育是高校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举措,对大学生进行创新培养是实施素质教育的重点;其次,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各种高科技产品,普及科学技术的知识,提高同学们对高科技产品的认识;最后,主持人号召同学们以创新理论知识为基础,提升创新素质和能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积极参与社会实践。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学习,锻炼自己的思维,培养自身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加快科技创新是实现人民高品质生活的需要,而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更需要培养勇攀高峰、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自觉肩负起光荣历史使命,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孙  

审稿:金昱彤

指导老师:李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2022年6月3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