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星火学社 > 正文
【学习筑梦】外国语学院学习课堂开展“感悟新时代,谱写新篇章”主题教育活动

为加强同学们的精神文明建设,树立社会责任感,发扬奋斗精神和时代精神。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于2022年6月2日组织同学们在线上开展“感悟新时代,谱写新篇章”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新时代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时代,是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不断创造美好生活的时代;其次,主持人向同学们阐释当代青年肩负的时代责任和承担的历史使命;最后,主持人号召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有远大的理想信念,拥有积极健康的抱负,自觉投入党和祖国事业的伟大实践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新时代的青年应有梦想和追求,不仅要有仰望星空的情操,更要有脚踏实地的努力,同时,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将会从实际出发,孜孜不倦地攀登新的高峰,不忘初心使命,永怀赤子之心、永葆奋斗激情,奋力建设国家,坚持奋斗拼搏,青春才会更无悔,人生价值才会更灿烂辉煌。

 

 

 

撰稿:孙  

审稿:金昱彤

指导老师:李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2022年6月3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