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星火学社 > 正文
【学习筑梦】外国语学院开展“学习百年团史——共青团协助共产党掀起革命浪潮”学习小组活动


为培养家国情怀、勇担时代使命,奋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外国语学院于2022512日组织同学们在线上开展学子筑梦——“学习百年团史——共青团协助共产党掀起革命浪潮”学习小组活动。


 


活动伊始,学习小组观看《中国共产党领导下青年运动光辉历程》。在大革命的浪潮过程中,经过共产党、共青团的群众发动工作,中国的广大民众都投入到轰轰烈烈的大革命中,迅速掀起了中国人民反对帝国主义封建斗争的高潮。共青团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带领中国青年始终站在斗争的最前线,用无数光荣的战绩在中国青年运动的历史上写下了壮丽的篇章。


 


此次活动顺利结束,学习小组成员们明白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和人民的幸福,是当代青年必须和必将承担的重任。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为了理想能坚持、不懈怠,就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没有成就不了的事业,我们一定能谱写无愧于新时代的青春篇章。

                                                   撰稿:陈

郑嘉琪

审稿:孙

指导教师:李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2022年64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