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星火学社 > 正文
【学习筑梦】外国语学院开展“弘扬延安精神,坚持理想信念”学习小组活动


为使学生深入贯彻了解延安精神,并对其实现继承和弘扬。外国语学院于2022419日组织学习小组在寝室开展学习筑梦——“弘扬延安精神,坚持理想信念”学习小组活动。


 


活动伊始,学习小组观看《延安精神》视频。延安精神是中国共产党在特殊历史阶段,在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事业的伟大斗争实践中,培养、形成和发展起来的崇高革命精神和优良革命传统,它是民族精神的升华,是革命精神的传承,是时代精神的体现,是中国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不竭精神动力,必须永续传承、世代发扬。


 


此次活动顺利结束后,学习小组成员们明白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是延安精神的思想精髓,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是延安精神的灵魂。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正确认识社会发展规律,树立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属于自己的力量。


                                                    撰稿:郑嘉琪

审稿人:孙  

指导教师:李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202261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