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星火学社 > 正文
【学习筑梦】外国语学院学习课堂开展“百年奋斗今圆梦,砥砺前行谱新篇”主题教育活动


为歌颂党的光辉事迹,铭记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传承爱国精神,谱写时代新篇。外国语学院学习课堂于2022年53组织同学们在线上开展百年奋斗圆梦,砥砺前行谱新篇”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百年奋斗征程,离不开党的艰苦奋斗,不惧牺牲,不懈奋斗,离不开党始终怀揣着一颗爱国之心奋勇前进;接着,主持人阐述同学们身为时代的接班人,有义务从先辈手里接过火炬,将爱国主义传承和弘扬下去;最后,主持人鼓励同学们通过学习提升自我,完善自我,储备知识,努力实现自身价值,为新时代的祖国贡献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深感恩先辈们的辛勤付出,同时也表示会珍惜当下、努力学习,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跟党走,热爱祖国的山河,热爱民族的历史,关心祖国的命运,认真学习党的历史,重温中国共产党走过的艰难历程,我们定会初心如磐,牢记使命传承优良传统,全力以赴做好时代的接班人,为复兴民族大业出一份力。

 

 

 

撰稿:杨贵玲

 

审稿:金昱彤

指导老师:李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2022年55日

学院简介  |  联系我们  |  活动新闻
版权所有  长春光华学院外国语学院
长春光华学院北区第一教学楼5楼  联系方式:86-0431-82608886转60601